新时代好青年

死了,不要来找我
而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你
忘羡花怜冰秋漠尚都是官配,不拆不逆,拆cp的蟹脚退散
wbid:你最爱的慎虚子
我不要做糊逼我不要呜呜呜

【忘羡】月圆么?团圆呢?

雷狼叽x银狐羡

ooc有,不知道算he还是be

汪叽出现的很短暂啊emmm

你知道吗?嫦娥奔向的那只明月,是一只银狐化成的。

那只银狐已经活了很久很久了,久到了有人传说它的皮是天下最强悍的盔甲,它的牙和爪子是最利锐的寒锋,它的骨能制成最厉害的法宝,更别提它全身上下的其他部位,至于这个传说怎么来的,估计连最开始传出来的人自己都不知道了。

但仙家人总是要面子的,想要捉住它,总得找个理由,但是找不到。

这只银狐它不怎么狡猾,但是心地很纯善,每到过一个地方总会做下善举,久而久之凡人们也开始把它当做大仙来拜,可保平安的。

仙家人没有抓住它的理由,凭空也捏不出来,只能看着那只银狐干瞪眼。

但是人在岸边走,哪能不湿鞋,银狐还是没有逃过被追杀的命运,它的妖气,出现在了一座刚被屠空的村庄里,贪婪的仙家人们可高兴了。

只是那只限于有贪念的仙家人,除去中立的那一部分,其余的都认为这只银狐是被构陷的,他们平日里没少被银狐照顾,想帮帮它。

但是不停的追杀总是会疲倦的,那些人心疼银狐身上不断增多的伤痕,便将他锁起来,锁到了天际之上,外人无法伤到它,它也接触不到外人。

彼时的天是昏黑的,即使有银狐自身的光辉照耀也是这样。

————
银狐在凡境时,有一个伴侣,是雷狼一族的,皮毛油光水滑,很是得银狐喜爱,同时这只狼,也是族中的佼佼者。

银狐被追杀时,它正在闭关,等出关后,银狐已被锁到了天际之上,雷狼千呼万唤,妄想唤得一声银狐的召唤。

银狐是回应不了它的。

悲痛欲绝的雷狼每日对月长鸣,直至一天,雷狼也上天了,化作一轮耀日,把天空的黑暗尽数驱逐,银狐的点点银光,也被隐没其中。

唉惨兮不得与,散光兮不得见

雷狼很努力的想要接近银狐,它最后也做到了,但只有短短几个时辰,随即便分离。

雷狼与银狐相会的那天,天空只剩一个光圈。

光圈里面是正在天天的狼狐。

掰不下去了orz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