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好青年

死了,不要来找我
而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你
忘羡花怜冰秋漠尚都是官配,不拆不逆,拆cp的蟹脚退散
wbid:你最爱的慎虚子
我不要做糊逼我不要呜呜呜

白衣祸世卖艺记 day.1【顶盘子】

人物在老婆那,我负责ooc就好。

————————————————

      “太子殿下,你输了。”


     “是的,然后呢。”


     “来吧,履行赌约的时候到了,地点在皇城大街,卖艺的方式不限,只是,不能伤人。”


      君吾温和的笑望着国师,国师也一脸高深莫测的回望着君吾,国师幻化出来的三个假人也同样看着君吾。在某一瞬间君吾特想砍死刚刚那个答应了国师玩牌的自己。


        我,君吾,乌庸太子,白衣祸世,前神武大帝,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识过,什么艰难苦楚没忍受过,但是,就是没买过艺。


        国师拍拍君吾的肩,道:“没试过卖艺没事啊,现在不就是个好机会,想想仙乐那孩子也是通过卖艺而领悟的新招式,也算是一种历练了。”


         君吾沉默了一瞬,道:“那招,胸口碎大石,的确,妙。”


        君吾虽说是没去试过卖艺这种供人取笑的活,但不至于没见过,总归还是知道一点点关于卖艺的各种姿势。


        只不过吧。


       卖艺这种事情,是需要吆喝的,例如什么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什么的,要是像喝住厉鬼各种威胁君吾是办得到的,但是吆喝,君吾茫茫然的站在大街口,悠悠的望着对面那队同样是来卖艺的人,敲锣打鼓好不热闹,再反观一下自己,只身一人站在街口,时不时还要被过路的人唾一句大白天的穿着寿衣站在路边也不觉得晦气,国师为了看热闹就坐在酒楼窗台边,嗑瓜子嗑的不亦乐乎。


        君吾觉得自己额头上的青筋都要爆出来了,一没道具二没助手的,卖什么艺?


        许是嫌看热闹的人还不够多,君吾再一回头就看到谢怜坐在国师身边似乎是在问他在做什么。君吾不生气了,他笑着朗声道:“仙乐,下来,有事寻你 。”


        谢怜不用猜都知道君吾是想让他帮忙卖艺的事宜,毕竟卖艺这种事,仙乐太子也是很有经验了,谢怜默默翻身跳下窗台,就充作是君吾的助手了。


        谢怜下来没过多久,酒楼老板就送出来了一大箱碟子,君吾按照谢怜的指示摆好姿势,感觉自己还没真的开始表演呢脸就要丢尽了。


        只见君吾展开双臂,上半身倾向右边,同时也抬起了自己的左腿,伸直,谢怜把四支上面顶着两三个碟子的小木棍分别放在君吾的额上,左右手,以及左腿上,好在君吾是个武神,不然普通人都不需要顶盘子,光是维持这个动作就受不了了。


        见这个大白天穿寿衣的俊美青年摆出了明显是要卖艺的架子,在一旁围观这人许久的小摊老板们叫出了自己的亲属一起围观,至于摊子?看好不丢东西就可以了,就算有想买的眼神也尽数被君吾的架势吸引去了。


        一个俊逸的青年容易惹人瞩目,身穿寿衣走在街上容易惹人瞩目,卖艺的本来就是吸引人眼光的,那三个加在一起再加一个清秀的白衣道人呢?


       简直是惊天动地泣鬼神啊夸张了点。


      总之谢怜才刚帮君吾把盘子叠到一尺左右,他们所处的位置已经是水泄不通了。

    

      盘子的高度在慢慢叠加,渐渐的叠到了酒楼的一楼屋顶,君吾维持着这么一个沙雕的姿势,谢怜在想要不停下吧,感觉君吾的额头都要戳出一个深坑了。


      于是谢怜笑眯眯的冲周遭围观的群众们说出了最经典的那句要钱的话,看来君吾是实在了得,初次卖艺得到的钱比谢怜与风信慕情初次卖艺的钱得到的还多


       君吾就沉默的看着谢怜慢慢收回所有的盘子并还给店家,而他,维持着原有的动作默默倒下了。


       君吾【在想死的边缘大鹏展翅.jpg】


————————————

突然感觉君吾和怜怜都带着点笑面虎属性啊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