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好青年

死了,不要来找我
而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你
忘羡花怜冰秋漠尚都是官配,不拆不逆,拆cp的蟹脚退散
wbid:你最爱的慎虚子
我不要做糊逼我不要呜呜呜

【忘羨】霧靄沉沉.1

有私設
極度ooc
腦洞一時爽事後火葬場
【歲月無聲也讓人害怕.jpg】
——————————
        霧氣流動的山林裡,不時有飛鳥的身影略過,擾動出陣陣枝葉瑟瑟聲,盤亙在山林上的墨雲,正在暗聲作雷鳴,只等著醞釀出一道驚雷,劃破天際,然而即將出世的那道雷中,隱隱的,浮現出一個身影。

         姑蘇藍氏,不日前接到來自南蠻之地的一份求救書,恰巧藍氏雙璧之一,含光君有協道侶出仙府雲遊之意,便將此事托与含光君。

        “含光君,南蠻之地人煙稀少,甚少有人會去一個野獸橫行,荒無人跡的地方,那為何還會養出邪祟?”藍思追道,他實在是不太明白,人那麼少,就算是邪祟也衹是小打小鬧,這是怎樣深的仇怨能把事情鬧那麼大。

        藍忘機不回頭也不言語,衹是稍微抖動了一下牽著驢的繩子,好讓驢子不走偏,而魏無羨就笑著開口了,他先道“既然是野獸橫行,那麼是人多的時候安全,還是人少的時候安全?”藍思追接道“自然是人多......魏...魏前輩!原來如此!”魏無羨笑看了藍思追一眼,道“小思追,要記得啊,因地制宜,並不是說一個地方很荒涼就真的沒有聚落村莊了,也許,連城鎮都有了。”

        行過三天三夜,終於是到達目的地了,倒是沒想到魏無羨的話語這麼准,竟是真的已經形成一個不大不小的小鎮了,小鎮上人來人往,也不比仙門附近的鎮子冷落,衹是向來通行不便,因此所販之物稍稍落後罷了。

        藍忘機先遣了藍思追前去詢問鎮長的所在之處,隨後便牽著繩子帶著魏無羨前往酒家,出手買下三壇酒后,魏無羨便笑吟吟的開口套話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