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好青年

死了,不要来找我
而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你
忘羡花怜冰秋漠尚都是官配,不拆不逆,拆cp的蟹脚退散
wbid:你最爱的慎虚子
我不要做糊逼我不要呜呜呜

【冰秋】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师尊:说好八点出门逛街,总是等他打扮等到十一点
 
出门在外必须管好眼睛,绝对不能离开他的脸

问他买什么,他说春山恨,你说不愿意,他又不开心。

其实不管什么书,只要内容劲爆,可以让他探个讨

他天天看话本,要我姿势学习它

睡觉一定要我枕在胳膊直到天亮,就算胳膊全都发麻

他忽然生气,怪我没发现他今天新作的衣服

本子一大堆总说差一本,暗示我明天是交往五百二十天

【冰妹:(哭唧唧)听我解释一下,都是我的错,你看这是我的领土权(霸气)随便用!】

评论(2)

热度(91)